我覺得我中"半澤直樹的老婆~花"的毒,中的很深!!
總覺得這個"花"真的是盡心盡力的好老婆
每天把家裡打掃乾乾淨淨的,顧好小孩,為老公準備早晚餐,為老公分憂
他的晚餐不特別,但很用心;

我一直很想給我家神老大這樣的安定感,期待回家的驚喜晚餐
所以今天一早起床,腦袋不停的轉,思考著,做什麼好呢???
腦袋轉著:綠花椰菜、冰箱還有培根和魚丸、小熱狗、起司、蛋.....

若做一般的家常菜又太平凡了,神老大一定不愛
但要做的很精緻,我又不會,而且失敗率又高

所以我選擇用加工食品做的快餐,沒想到 做出來還滿美的  哈哈!

2351_副本  

好吧~最近很懶 ,有時間在PO製作過程 (吐舌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Bonni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