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06月03日
  今天的我好難過~~
從昨天開始就頭痛.喉嚨痛..
睡一覺起來想說有好多了..但到晚上就開始發燒了@@
可能是出門去面試時吹到風了吧??
不過~~嘻嘻!!
感冒歸感冒~工作還是找到啦^^
我錄取一家"會計事務所"
我沒有經驗~~所以底薪比較低~~
週休二日..享勞健保..我想該有的福利應該都有吧??
至少不會像上一間公司那樣吧??
現在我比較擔心的事~~
我怕我做不好!!
怕3個月後老闆就叫我掰掰嚕>.<
擔心!擔心!擔心!
雖然我同學有說要我不要擔心~~
但不免還是會多想!?
我想我真的是顧慮太多了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Bonni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