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浪漫的事 




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

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

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

找到天堂 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

講你就記住不忘
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

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

椅慢慢聊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

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

成手心裡的寶
 



這是趙永華唱的歌~~
我想把這首歌送給我的好朋友"丸子"的
姊姊
因為她快要結婚了,我要在這裡恭喜她,
並祝他們婚後的生活會像歌詞一樣,幸福快樂!!
姊姊:
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要幸福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Bonni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