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得好快,已經要期末考了
這就代表著...再沒過多久,我 就要畢業了
在一年級的時候,總覺得原來大學不過如此,還以為跟高中一樣很好混
但我錯了!!
從升上二年級以後,日子就變的好忙變得不好混了> <"

為什麼會忙呢??
因為學校老師要我們交報告,當然報告都是分組報告的!!

投資學.國際金融英文翻譯.藝術概論....等等
以前幾乎都沒有做過報告的我,對於報告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!!
還好~學校有一群姊妹掏願意幫忙,一起分工.一起研究.一起討論
其實說真的在製作報告的時候姊妹們都很忙,忙著上班,忙著公事~~
大家每次做報告不是上班偷查資料 就是犧牲自己的午休時間 或半夜不睡的在做作業
我知道大學生活就應該如此忙碌,但是這也太犧牲了吧!!!!!
所以阿~我要感謝我的這一群姊妹掏~~若沒有你們..我可能已經被1/2了
現在快要畢業了,我會更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
姊妹們: I love you (啾一個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Bonni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