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是其中考週

星期一
統計學.....
我只能說我超超超超超爛~~
明明就那幾題背熟就好了 
為什麼我就不能狠心一點
把工作放掉...請假好好看書

厚~~考卷一拿到 我心裡只有一句話

去去去~妳的擔擔麵....知道題目不知道答案
平常上課這麼認真 都白上了

只好把知道的公式全部套用上
不管對錯,寫了多少拿一點分數

一考完~~失落感馬上下來~~
一整個就是~~想去撞牆

一直再反省自己....
雖然很多人都安慰我 
說 沒關係  我也不會寫阿
我知道~他們是在安慰我
但真的很謝謝你們

我會拼回來的~我們一起努力
我相信沒有克服不了的問題,只有不肯解決面對的心

這次~就算爆肝也不能連累到我的拍檔~

期中考~~我來了    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(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Bonni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