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8.30上班~匆匆忙忙的趕出門
到公司
整理一下契約,打打資料
好快~10點多了

老闆就問我:資料準備好了沒,差不多要出門送契約了
當然~~準備契約的工作早就好了,就差老闆再一次的確認
資料ok~~出發啦!!
這次要去的地方是市政府,
老闆開車帶我出門,
原本想可以好好的學學契約的交付過程,
但找不到車位......老闆說:妳顧車好了= = "
我就在車上呆了大約10多分鐘吧= = "
送完市政府

老闆就突然說,要買數位攝影機,工作要用滴!!再去吃飯
還有順便帶我去台灣大學,看我逛到了台灣大學後,會不會考上!!(因為我現在在準備考二技)
這次買攝影機可讓我學到了不少,至少知道要買的時候該問些什麼
吃飯時間到嚕~~我老闆阿!!算是個美食家吧
好吃的地方他都知道,
這次阿,老闆帶我去吃傻瓜麵!!還真的很好吃唷!!

老闆還對我真好^^.....當然去台灣大學不只是逛而已,是要去送資料= = "
以往都是老闆帶我去送的.
而這次老闆說這次你自己去送吧!!妳順便去逛逛台灣大學,慢慢逛沒關係@@"
當然啦~我老闆會在車上等我滴!!

台灣大學真的很"大"ㄟ我光找一個行政大樓就找很久= = "(因為我是路痴!!)
送完後,我就真的去給他逛一下啦!!

這是耶林大道~因為我剛好站在正中央,所以分兩張拍(照片可是用手幾拍出來的唷!!拍的還不錯吧@@")


時間正好是中午(真的很熱@.@)
今天上午算是很忙的一個早上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Bonni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