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很久的613終於到來了~~

早上早早起床,趕到集合地點

沖沖忙忙上車~~~

一上車,大夥聊了一會兒~~



因為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大家通通倒頭就睡

補補眠~~


中間到了休息站~~
想說去買票.補水 便下了車
東西處理完後.....發現我的位子被佔走了
因為一對情侶想坐在一起~~就不顧別人的感受(當時真的很想罵人ㄟ.....)
變成我要坐在一個伯伯旁邊(原本旁邊是一個女的)
不過還好~vikey貼心,叫鬼鬼跟我換位子,要不然我真的會很鬱卒

六福村終於到了~~~
大門口~~哈哈,一定要拍一下


第一項遊樂設施~因未沒人陪我玩,只好棄權當觀眾;不過感覺也不錯啦^^
 

在玩樂之虞,不忘拍拍照~~
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穿短褲出門ㄟ= =(除了國中的短褲除外) 
剛穿出門時,還真的給它害羞很多
我的腿真的很肥~~~比以前還肥~~我的天ㄚ> <


到處玩玩,到了中午,叫了一個超級貴的便當
便開始玩水上設施...
先看為玩水前照片


排隊中......


玩水後....


休息中~~
   
難得上鏡的貝貝與小V
  
大合照~不過還是少了小V


不過玩到後面,我整個人都累癱了~~完全沒心情拍照(反正拍了也不好看)
只負責幫別人拍.....(哈)

今天也是個愉快的一天啦

對了~對了
在這裡要祝瑄瑄"生日快樂"
這個大蛋糕還滿意吧^^

再次秀出我的熊腿~~大家不要笑我嘿= =
各位~下次見面就是2個月後嚕^^
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很開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Bonni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