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
寶貝丸子要結婚了
我很期待
我很替她開心
但我也很憂愁
因為
為了參加她的婚禮,
我想了一個多月

想...要穿什麼
前幾天跟丸子逛街,逛到零晨1點
結果沒買到重要的反而買了一堆目前不是非常需要的衣服
不過還好丸子有買到他想要的東西^^

想...要畫什麼裝(重點是我還不會化妝= =")

想...要怎麼搭配

想...我能幫他什麼
想想想~就這樣想了一個多月
還是沒有個底= = "
到最後
我還是決定穿衣一字領的衣服
搭個馬靴....
呵呵~想了一個多月
結果還是這個....
原本是想穿個小禮服
但~我怕只有我穿這樣,很怪@@'''

一件是猶豫了這麼久...太扯了吧@@!!
我想我有選擇性障礙p> 我猶豫的個性在不改~以後會很慘~~~
......end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Bonni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