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6那天行程我幫大家排好了
      早上~~我要上班,請大家睡飽飽後在跟我連絡(有補班的說一下唷)
      下午~~松山五分埔(2~3店才開唷!!)或在汐止吃飯(2擇1),到大約5~6點先去學校拿證書
      晚上~~看你們要不要繼續逛~饒河街(這樣我可以帶你們去逛A2);現在A2在特價唷(超便宜的啦~~)

      有意見的留言~要帶人的要說唷!!


續............

集合地點:要看妳們知道離汐止最近的地方在那,我才好方便帶路= =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X:昆陽捷運站.南港.....等等之類的
時間:等你們電話通知我


有什麼異動我會陸續修改~~~
要留言給我唷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Bonni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