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在某個的網站是看到的有點色色的喔!但都是純屬娛樂.大家看看笑笑就好^__^ 覺得好笑的留言一下唄


為了得到妳那鮮美的汁液和肉體,我將嘴巴貼近妳的穴口,不斷的吸允著,中間還用
舌頭舔,最後拿出一枝不是很大的木棒一探究竟,可惡,這個燒酒螺沒肉.


以簡訊消磨時間的稱為(信生活)只收不發叫(信冷感)發錯對象是(信騷擾)發不出去是(信功能障礙)看著訊息傻笑的可能就是已達到(信高潮)了吧!!


兩兄弟在無人島上沒有東西可以吃,於是便決定切下身上的某個部位來吃,哥哥卻看見弟弟在自慰,哥哥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?弟弟說:弄大一點吃得比較飽==


當你露出你的小穴,叫我快把我的鋼棒插進你的小穴內,喔油油的液體流出來了,啊!流出來了.....小姐!95無鉛汽油加滿,共100


一個老頭~扛著鋤頭~走到田頭~遇見丫頭~綁著辮頭~解開褲頭~露出龜頭~伸出指頭~摸著奶頭~插在裡頭~爽在心頭~哈哈哈哈~色杯杯的狂想曲~


四歲的小英到小明家玩,小英第一次和男生洗澡,所以對小明的雞雞十分好奇,伸手要去抓.但小明卻很生氣的說:我的才不給你玩,你都把自己的玩丟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Bonni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