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夜睡前的深吻
今日仍意猶未盡
我願化作一隻蝴蝶
隨著你的芬芳環繞
.
昨夜睡前的深吻
夢境中感到甜蜜
我願化作一名天使
在夢境裏與你相伴
.
昨夜睡前的深吻
阿!
我開始感到幸福
開啟回憶的抽屜
像月老似地
綁著屬於我們的紅線
*
*
*
這是我在學校寫的新詩~~
學校老師給我的評語不錯
我想給大家看看~順便請大家給點評語!
有什麼不好的地方,請多指教嚕!!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サユリ2008/7/9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Bonni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